top of page

新西兰皇后镇直升机婚礼婚纱旅拍热门 – Roy’s Peak 罗伊峰


近来到皇后镇和南岛旅拍和举行婚礼的客人中越来越多人青睐直升机雪山顶拍摄。新西兰直升机业务很发达,乘坐安全方便,价格也非常合理,因此成为很多新人的选项。这里直升机拍摄的特色是在预定的时间内,山顶上只允许一对新人拍摄,是专属的独享山顶的时间,拍摄上也完全没有阻碍。今天为大家介绍其中的明星山峰 – 罗伊峰,相信大家在很多的旅行图片中见过从山顶拍摄的优美景色。

罗伊峰位于Mt Aspiring国家公园内,距离瓦纳卡镇中心很近,飞行的一路经过瓦纳卡湖,天气晴好的时候南阿尔卑斯山脉的一众山峰,包括独特的Mt Aspiring一览无余。湖面和山峰相互交映,从空中俯瞰绝对是体验新西兰南岛独特景致的最好方式。

从直升机下来以后面对的风景,新人都会惊讶于超出预期的景致。

面对层峦叠嶂的心情

Mt Aspiring 国家公园内的最高山峰,山峰的形状也很特别。

来点兴奋的

运气好的话,眼看云层升起,天然的烟雾特效。

下山后享受宁静的傍晚时光。瓦纳卡镇是个风景优美的小镇。

如果你有计划来新西兰拍摄婚纱照或者举行婚礼,考虑下直升机吧,你一定不会后悔。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lickr App Icon
  • Facebook App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