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堂镇


在新西兰真有一个地方叫自己为“天堂”。大家叫这里为天堂镇,实际上这里并非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城镇,它是包括钻石湖,Rees River, Dart River 的范围,位于格林诺奇以北的大片牧场,包括林地。环绕在本土山毛榉森林和巍峨高耸的山脉之中。距格林诺奇二十公里。天堂镇这个名字的来源众说纷纭,一些人认为它得名于这里的自然魅力,而另一些人则说它是因为栖息于此的天堂鸭而得名。无论如何,这里的美得到大家的公认,是大家想象中的中土世界。

要去往天堂镇,首先要从皇后镇沿着Queenstown-Glenorchy Road 先开到格林诺奇镇,全程需要45-50分钟。这条自驾路沿路风景秀丽,道路蜿蜒于哇卡迪普湖岸边,是新西兰闻名的自驾线路。而格林诺奇由于魔戒三部曲和纳尼亚传奇的拍摄而举世闻名,这里也是一些新西兰顶级步道的起始地,例如著名的Routeburn Track.

小镇风景秀丽,是休闲和歇脚的好地方,镇上有两家咖啡厅。这里是哇卡迪普湖的北岸。从这里向北沿着Glenorchy-Paradise road继续前行大约20公里才能到达天堂镇。其中大部分是十字路,在钻石湖附近有些地方需要驾车涉水。因此最好是使用四轮驱动的车子。

如果你看到Diamond Lake的牌子,恭喜你,你已经快到了。从公路拐进去就直接看到湖了。湖面不大,但是因为在山谷中间,非常平静,天气好的情况下Mt Earnslaw山的倒影会映衬于水面。在这里驻足歇脚体会下宁静的氛围是最好不过了。

天堂镇最多的就是羊了,因为这里大部分是私人农场。羊群,草地,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环绕,这个就是新西兰人眼中的天堂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lickr App Icon
  • Facebook App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