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来新西兰拍有高度的婚纱照


新西兰充满优越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旅行资源,旅行的时候顺便拍个婚纱照已经成为很多人聪明的选择。皇后镇作为全世界最适合结婚的二十个城市之一,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新人来这里私奔。很多新人会选择在皇后镇拍一次旅行婚纱照或者举办一场特别的小型婚礼。除了大家熟知的镇内的经典拍摄地点外,越来越多的新人期望到达一些游人罕至的地点,营造专属自己的浪漫气氛。拍摄的过程中无人打扰,可以自然轻松的完成当天的仪式和拍摄。

作为新西兰本地摄影工作室 Li Photography 凭借多年在新西兰的专业拍摄经验,为您发掘出一些风景优美,轻松惬意的拍摄地点。今天介绍一下性价比很高的直升机婚礼和婚纱拍摄。

皇后镇周边雪山资源相当丰富,有众多的雪山着陆可以进行拍摄。根据不同的着陆地点,飞行的时间在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即可到达。约定拍摄的那段时间是为你们专属预留的独享山顶时间,真正的包机包山。而且“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更是在地面拍摄的时候无法比拟的。

我们最近拍摄的这对美丽的新人来自国内,携全家来新西兰旅行,选择搭乘六人座直升机,父母也可以顺便体验坐直升机观光。我们特意选择了可以俯瞰整个皇后镇,眺望远至格林诺奇的瓦卡蒂普湖全景和卓越山的直升机拍摄地点来体验纯正的南阿尔卑斯山高山景观。拍摄点海拔1428米,景色壮观,地面平坦,新娘可以放心的穿高跟鞋拍摄,走路也完全没有问题。这里有若干个平坦岩石可以供拍摄,新人不必走到岩石边上也可以拍摄到很好的照片,胆大一些的新人也可以走到岩石边缘拍摄到令人印象更为深刻的照片而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这个地点是很多新人青睐的拍摄之地。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根据新人的要求灵活订制适合你们的专属飞行路线,在一天拍摄中直升机可以选择多个着陆点停留,即使在夏天想要体验冰川瀑布或者和皑皑白雪亲密接触也完全能够轻松实现。在全球旅拍流行的今天,试问还有哪个国家能够像新西兰一样在几分钟之内可以飞到雪山之巅,冰河之上,无人造访的隐秘之所来一场私密的婚纱摄影呢?

如果你正在期待来南半球旅行,如果你正在计划新西兰婚纱旅拍,旅行写真,海外婚礼,如果你希望由新西兰获奖摄影师亲自掌镜,请联系我们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lickr App Icon
  • Facebook App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