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给你几个冬天来新西兰拍婚纱照的理由


此时北半球正进入冬季,而处于南半球的新西兰正开始进入悠长的夏季时间。

初夏的时节天气已经开始回暖,好天气的概率增加。高山上的雪在初夏时节还没有完全融化。新娘不必忍受冬天的寒冷,而背景里依然会有雪山出现在那儿。

这个时候拍摄婚纱照格外划算。因为日照时间延长加上夏时制的原因,黄昏和晚霞的时间会比较长。大家知道这个时间最适合拍照,是出大片的时间。时间延长也意味着可以拍出更多你心仪的照片。

有一些隐秘的拍摄地点冬天有的时候因为天气的原因无法到达,在夏日里漫长的一天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涵盖更多的拍摄点。拍摄之余还有多一点的时间享受自然的美景。

想要在夏天和雪山有个亲密接触?即使在夏天在高山上常年也有积雪,租个直升机可以在雪山顶拥有一段独享的拍摄时间。当然如果要在雪山顶举行个高山婚礼仪式也是没有问题哒。

顺便来南半球过个夏日圣诞节或者春节,体验不同的风景与文化。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lickr App Icon
  • Facebook App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