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evonport达文波特


Devonport达文波特

达文波特位于半岛的尽头,可以开车越过海港大桥到达,或者从市区客运码头乘坐渡轮。过海渡轮一般每30分钟一趟,往返票价成人$ 12,孩子$ 6.50。

这座历史悠久的海港郊区拥有以可爱的精品服装,餐厅,咖啡馆和服装店,以及奥克兰的城市天际线无可匹敌的景色。奥克兰没有哪个地方能像达文波特那样,聚集了古老街道,海滩,维多利亚时期建筑、欧式天主教堂、以及在维多利亚山顶上360°无敌海景,从这里可以远眺市中心和北岸。

Northhead是另一个观景点,是成为天然的门户,环顾奥克兰的怀特玛塔港,因此以前是军事要塞,最早在1885年被用于军事海防。如今这些遗址依然存在。

如果你时间充裕,不妨用半天时间在村里闲逛一下,享受美好的时光。

图书馆前的大树

眺望市区

通往达文波特的道路Lake Road

高尔夫球场和远处的海岛

城市风景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lickr App Icon
  • Facebook App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