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奥克兰一树山One Tree Hill 和Cornwall Park


Cornwall Park是奥克兰市中心最大的公园,包括面积巨大的公园和一树山。这里还有市内难得的牧场,游人可以观看牛羊放牧,是个城市里寻找野趣的地方。

提到这个公园,不得不提起Sir John Logan Campbell, 他捐赠了这个巨大的公园,因此收到广泛的尊重,并建有他的雕像。

每到冬末春初的时节, 山下小径旁的樱花就会应时而开。淡粉花林映衬着满山绿意,格外艳丽妩媚。

公园里面有游客中心,小餐馆和咖啡厅,天气好的时候有人还是很多的。幸好公园面积巨大,因此并不觉得拥挤。

奥克兰人锻炼的热情很高,周末的时候去爬山和在公园里跑步走路的人很多。Twin-oak drive也是个很受欢迎的锻炼好去处。

Twin-Oak Drive

一树山下的樱花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lickr App Icon
  • Facebook App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