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登上朗伊托托岛 A day trip at Rangitoto


在无数次观看过Rangitoto之后,终于顺利拔草,登上了这座新西兰最年轻的火山。在登山之前了解到它拥有新西兰最大的pohutukawa 树林(圣诞树)。

我们是乘坐Explorer从市区码头上船的。 早上九点多上船,下午四点五十返回。另一家是Fullers, 它的船期比Explorer密集,因此有更多选择。两家的船型都大同小异。 可以在码头直接买票上船,我们事先买了优惠票,直接兑换船票即可。

从码头到259米的山顶的Summit track大约需要一小时,难度适中,就是步道上小石子比较多,比较滑,最好穿登山鞋。这是最流行的步道。其他步道时间较长。

在距离到达山顶有15分钟路程的时候有片比较宽阔的平地,大家一般会在那里稍稍歇脚,吃些东西再继续往上爬。从这里道路也分为两条,一条上山顶,一条通往熔岩洞穴,单程15分钟路程。里面很黑,记得带上手电。

渡轮离开码头

Prince Wharf 码头上德超级邮轮

渡轮上眺望奥克兰

火山泥,看似松散,比较粗糙,不小心滑到会有挫伤。不过沿着步道走就没有问题。

终于登上山顶,奥克兰城市风景一览无余。

Browns Island

奥克兰海港大桥

奥克兰CBD与港口,近处山为Devonport Mt Victoria

岛上也有类似国内小火车的游览项目,在宽一些的路上行驶,不用爬山也能上山,适合老年人和带小孩子的。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lickr App Icon
  • Facebook App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