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uriwai(穆怀里)海滩


Muriwai(穆怀里)海滩位于奥克兰的西海岸,距离奥克兰市中心四十分钟左右的车程,是奥克兰有名的黑沙滩, 因为海浪比较大,这里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这里出名是因为黑沙滩,砂质非常细腻,感觉里面有金属的成分,阳光照射下粒粒闪光。黑沙滩严谨开采,是新西兰的宝贵的自然遗产。

沿着海滩拾阶而上就到了所谓的鸟岛,鸟岛附近的海岸线极美,鸟岛实际上是海上兀然矗立起两块巨型岩石上,栖息着数以千计的塘鹅。人还没有看到鸟就会听到塘鹅的巨大和音。因为有数以千计的鸟聚集在那里,味道也比较大,但是风景绝美。毛利语称Muriwai,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30大美景之一。

每年的10月到3月有几千只塘鹅在这里成双成对地筑巢栖息,特别壮观。这些塘鹅每年冬季的时候飞去几千公里外的澳大利亚大陆度过新西兰寒冷的冬天,然后每年10月份前后又会飞回新西兰的鸟岛,在这里与自己的伴侣共筑爱巢、培养下一代,并且在来年3月份小塘鹅长成后,带它们一起再飞去澳大利亚。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lickr App Icon
  • Facebook App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