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ichael Joseph Savage Memorial Park工党纪念碑公园


Michael Joseph Savage Memorial Park工党纪念碑公园实际上是为了纪念新西兰工党的创始人迈克尔·乔瑟夫·萨文奇而建立的,

Michael Joseph Savage1872年出生于澳大利亚,1907年移民到新西兰,1916年组建新西兰工党(Labour Party)。1935年工党赢得大选,迈克尔·乔瑟夫成为首相。1935年,迈克尔·乔瑟夫当选为新西兰历史上第一位工党总理。

1940年,迈克尔·萨文奇逝世。他在新西兰政治历史上的主要贡献在于对新西兰民生问题的关注。他在所有的发达国家中第一个提出了高收入、高税收、高福利的三项政策,这使新西兰成为一个福利型的国家,也为新西兰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坐落在Mission Bay 背面的一座小山丘上,背山而面向豪拉基海湾(Hauraki Gulf)湛蓝的大海,对面就是奥克兰的地标Rangitoto火山。由于风景优美,拥有大片的草坪,可以坐在草坪上欣赏奥克兰城区和对面北岸的落日风景,因此广受欢迎,也是婚纱摄影热门的拍摄地点。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lickr App Icon
  • Facebook App Icon
bottom of page